金鹰国际集团董事长王恒:未雨绸缪以对“危”,不遗余力把握“机”
2019/01/16 10:59  新华报业网  

  未雨绸缪以对“危”,不遗余力把握“机”。1月13日,在由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苏省分行联合主办的“2019?TOP企业峰会暨交汇点公开课”上,金鹰国际集团董事长王恒表示,在目前经济形势下,既要看到“危”也要洞察“机”,努力去做一些未雨绸缪、应付危险的工作。在找寻机会上面,还是不遗余力地大步前进。

  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指出,“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在王恒看来,传统房地产和商贸行业增长放缓反映出人民美好生活需要也在悄然发生改变,“未来随着市民腰包变鼓,会越来越关注生活品质及健康”。在这一形势之下,金鹰国际集团也会不断去求新求变,以匹配快速增长的消费升级与多样化需求。

  金鹰国际集团在寻求自身“创变”之际,也在积极谋求与国内外企业伙伴的“协同”与“共生”。2018年金鹰拿下江苏省的7-Eleven经营权,在商业零售事业和超市事业后正式进军便利店事业。与此同时,金鹰国际与荷兰IP2 Entertainment公司展开多方面合作,以寻求娱乐服务方向的重组和颠覆。王恒举例:“IP2的创办人非常擅长做娱乐服务和所谓的现代内容组合。他们为梦工厂、华纳兄弟、国家地理等知名IP合作,通过技术的手段来吸引客户、制造欢乐、创造尝试。”

  王恒认为,在习总书记的带领之下,中国的改革开放一定会不断深化。深化改革,也是目前形势下,中国经济面临的最好出路。企业应该洞察机遇,做能做的、坚持做擅长做的,并根据市场进程加速自我迭代,“一方面勇于参与、一方面勇于学习”。王恒说,学习不仅仅是向行业先辈学习,也应该向青年企业家学习,“因为他们可能更贴近改变、更贴近年轻群体的消费习惯”。“后生可畏,焉知来者之不如今也?”

  此外,本次峰会特别设置了“2018榜样江苏十大暖企”公益奖项,对2018年在市场表现、创新发展、品牌建设及社会责任担当等方面表现出众的企业进行颁奖,旨在表彰为社会提亮暖色、为行业注入暖流、为市场吹入暖风、为公众增添暖意、为员工带来暖阳的优秀企业。金鹰国际集团入选“十大暖企”。

  2019年,金鹰国际集团的重点项目,金鹰世界将会重装升级,其塔楼将于两年内全面开业运营。届时,一座“云中”奢华酒店,一个总面积超过8万平方的金鹰健康中心,以及17.6万平方的超甲级高端商务写字楼将全新亮相。金鹰世界——这个金鹰集团打造的全生活中心旗舰项目,随着运营和逐步升级,可预见将成为城市核心地段乃至全国标杆的新生活地标。

标签:
责编:高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