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医卫 > 正文
江苏首家大型眼健康科普馆落户丹阳
2021/06/10 10:06  新华报业网  

  新华报业网讯 6月9日,由江苏全真光学科技与温州医科大学联合打造的眼健康科普馆丹阳分馆正式揭牌。据悉,这是江苏省内首家大型眼健康科普馆,将通过寓教于乐和现代化的科普方式,引导家长和孩子通过生动的互动空间发现眼睛的无穷奥秘。

  揭牌仪式上,全真光学董事长李军表示,全真光学将自身过硬的品质具象为用户可感知的体验,以超高的自主研发率和行业领先的品控标准,构筑绝对的产品竞争力,续写大健康时代下眼病防控事业的新篇章。温州医科大学眼视光医学部主任、温州医科大学眼视光医院集团总院长瞿佳解读国内眼视光发展的相关情况,全真光学总经理王翔飞详细介绍了科普馆项目,并表明全真光学将坚持做大众喜闻乐见的科普、接地气的科普,有价值的科普的决心,努力做到商业与公益齐头并进,构建独具特色的眼视光文化平台。中国眼镜协会代表宋清洁表示,中国眼镜协会将一如既往支持以全真光学为代表的丹阳眼镜企业,争取将丹阳打造成眼视光产业的品牌中心、专业标杆。

  活动现场,中华志愿者协会少年班EYE眼计划科普馆、丹阳市眼镜商会防控近视公益活动基地、全真光学眼视光中心官方旗舰体验店揭牌仪式同期举行。(陈婧)

标签:
责编:潘海兵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