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医卫 > 正文
江苏通报新增1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情况:意大利输入
2021/04/03 18:53  健康南京  

  4月2日0-24时,江苏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意大利输入,在南京市定点医院治疗)。截至4月2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711例(其中境外输入80例),除7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外,其余均已出院。

  当日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3例。截至4月2日24时,正在集中隔离和医学管理的无症状感染者19例。

  目前,全省追踪到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18115人,已解除医学观察17739人,尚有376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病例情况

  男,24岁,3月25日乘坐NO946航班由意大利米兰飞往南京禄口国际机场,3月26日入关后受控转运至隔离观察点隔离医学观察,3月31日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初筛结果反馈为弱阳性,即通过专用救护车转运至南京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入院后出现发热症状,4月1日市公卫中心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当天市疾控中心复核阳性。4月2日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南京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隔离治疗。

  4月2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26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9例(福建9例,上海4例,广东3例,北京1例,江苏1例,云南1例),本土病例7例(均在云南);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11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421人,重症病例与前一日持平。

  境外输入现有确诊病例178例(其中重症病例2例),现有疑似病例3例。累计确诊病例5324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5146例,无死亡病例。

  截至4月2日24时,据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现有确诊病例203例(其中重症病例2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85413例,累计死亡病例4636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90252例,现有疑似病例3例。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991818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6547人。

  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4例,其中境外输入19例,本土5例(均在云南);当日转为确诊病例8例(境外输入7例);当日解除医学观察11例(均为境外输入);尚在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300例(境外输入266例)。

  累计收到港澳台地区通报确诊病例12586例。其中,香港特别行政区11499例(出院11122例,死亡205例),澳门特别行政区48例(出院48例),台湾地区1039例(出院987例,死亡10例)。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