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医卫 > 正文
江苏通报28日新增2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详情
2020/10/29 14:55  健康南京、南通发布  

  江苏省卫健委10月29日上午发布:10月28日0-24时,江苏新增2例确诊病例(其中1例为意大利输入,在南京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另1例为哈萨克斯坦输入,在南通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截至10月28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672例(其中境外输入41例),除6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外,其余均已出院。

  病例1

  女,22岁,浙江省人,现住广东省。10月26日由意大利米兰飞往南京禄口国际机场,10月27日入关后受控转运至隔离观察点,当日新冠病毒核酸初筛结果为阳性,10月28日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复核为阳性,影像检查其肺部有炎症。10月28日,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目前在南京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隔离治疗。(据“健康南京”微信公号)

  病例2

  患者蔡某,男,53岁,现住址江苏南通,于当地时间10月20日5时从哈萨克斯坦努尔苏丹——纳扎尔巴耶夫国际机场起飞,10月21日6时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咽拭子核酸检测结果阴性。10月24日按照入境人员转运流程转运至南通市隔离点集中隔离医学观察。10月27日,咽拭子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由120救护车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10月28日确诊。(据“南通发布”微信公号)

标签:
责编:周莉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