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医卫 > 正文
“感谢给我第二次生命!”武汉新冠肺炎康复者来苏感谢援鄂勇士
2020/08/12 17:32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廉医生,蒋护士,我终于见到你们了!”8月11日上午,在江南大学附属医院(四院院区)和无锡市人民医院,来自武汉的袁丽琼女士亲手将饱含感激之情的锦旗送到曾救治她的医务人员手中,“救人之恩大于天,感谢你们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袁女士曾经是一名新冠患者,患病期间得到了无锡援鄂队员们的精心救护。治疗期间,她曾表示一定要来无锡感谢他们,如今她兑现了承诺。

  江南大学附属医院(四院院区)呼吸内科副主任医师廉海容对于袁女士的突然出现感到十分开心,“谢谢!作为江苏援鄂医疗队员的我,当时在武汉收到了第一面锦旗,没想到回无锡后,还能收到锦旗。”

  蒋炬说:“当时病房里病情最严重的就是袁女士“,但是看到如今的袁女士满面红光、精神抖擞,蒋炬表示非常开心。

  一同在武汉奋战的无锡人民医院队员郁昊达、王云、浦浙宁见到袁女士也格外高兴:“看到当时病房里病情最重的袁女士现在身体恢复得这么好,打心眼里高兴。我们是3月17日离开武汉江夏医院的,但与当地的联系从来没断过,有些病人还寄来了热干面,无锡与武汉两地的友谊长青。”

  交汇点记者 王子杰 邓宇轩/文 邓宇轩/视频

  素材来源:无锡市委宣传部 无锡市人民医院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