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医卫 > 正文
“致敬白衣天使主题诗歌散文朗诵(短视频)大赛与展播”启动
2020/03/17 17:40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作为2020南京市文化艺术节的一项主题文化单元,由中共南京市委宣传部与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作为主办单位,南京广电集团与南京市朗诵协会联合十余家机构共同策划举办的“致敬白衣天使主题诗歌散文朗诵(短视频)大赛与展播”,即日起正式拉开帷幕,面向全社会广泛征集优秀作品。

  据介绍,作品征集包括三类,分别是文字类(诗歌、散文、剧本、短篇小说等题材不限),声音类(文学作品的朗诵),视频类(图片及短视频剪辑MV)。入围作品将在中央及省市媒体平台予以展播,3月31日截稿,由专家评审组评定出奖次,4月中旬公布获奖结果,并选择在合适时间,合适方式为获奖者颁奖。

  活动组委会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说,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广大医护工作者舍小家为大家,逆流而上无私无畏的事迹,感动着人民群众的心。这期间,广大文艺工作者及文艺爱好者,用文字、声音和图像创作了许多记录礼赞凡人善举、讴歌模范事迹的作品。这股因“战疫”凝结而成的文化力量,无疑是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它会成为这个时代的珍贵记忆,也一定会激起人们建设美好家园的雄心与壮志。交汇点记者 徐宁

  附:作品征集邮箱:njsybwg@qq.com,了解更多参赛详情可通过“南京声音博物馆”微信公众号。通过海报二维码,也可以直接获取大赛详细信息。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