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医卫 > 正文
江苏企业加班加点,确保医护物资不涨价
2020/01/27 16:00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1月26日晚,江苏爱特福运送消毒液的货车紧急装车,星夜兼程发往疫区和全国各地支援抗疫救援。

  为助力抗击疫情,支援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全国消毒液重点生产企业江苏爱特福84有限公司全体员工春节期间全员放弃休息加班加点。

  江苏爱特福拥有我省最大的消毒液生产基地,其84消毒液智能生产线上,一个8小时班次可生产30万瓶消毒液,整个工厂一天24小时全开可生产120万瓶。即使春节期间原料、包材、人工、运输等各种涨价,爱特福负责人沈开成表示,坚决按照物价局备案价格表不涨一分钱,全力抗击疫情。

  疫情发生后,我省医疗器械、设备生产商也纷纷动员起来,全力保障各地医护物质。江苏纳易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向苏州高新区红十字会捐赠3000只纳米口罩发往武汉。此次捐赠的口罩是目前极少数能取得A级防护认证的口罩之一。该口罩的盐性过滤效率达到99.5%,油性过滤效率达到99.1%,这是N95和其他市售口罩不具备的性能。

  南京天奥医疗仪器制造有限公司向武汉紧急捐助三卡车、数百件医用护理推车、医用家具等医用器材。

  江苏鱼跃医用仪器有限公司针对现阶段疫情防控产品供应现状,给全体员工发出内部信:春节不停工,全线保障呼吸机、血氧仪等防疫设备生产供应。并坚决不得涨价,严格控制经销商和零售体系的价格行为,确保防疫设备价格稳定。

  交汇点记者 付奇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