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要闻 > 正文
江苏省社会考生普通话水平测试计划发布,这些要求须注意
2022/06/22 15:04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记者从江苏省教育厅了解到,江苏省2022年6月至9月社会考生普通话水平测试计划近日发布。一起来看看相关须知和防疫要求,提醒广大考生认真阅读,严格执行。

  江苏省社会考生普通话水平测试防疫要求须知

  一、测试对象仅限在苏学习、工作或生活的人员,参加测试时须出示下列佐证材料之一原件(身份证号或住址显示为江苏户籍的身份证或户口簿;地址在江苏省内的暂住证或居住证;在苏学校的有效学生证;在苏单位的有效工作证或出具的就业证明;江苏省内社区出具的就业证明;能反映本人在江苏省内有稳定住所的材料,如房产证、房屋买卖合同、租赁合同等)。

  二、须在考前14天申领“苏康码”,每日自行测量体温和监测健康状况,并连续14 天通过“苏康码”界面进行健康申报。

  三、考前14天至考试结束,不得离开考点所在设区市。

  四、持有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五、有以下情形之一的,即使报名成功,也不得参加测试且报名费用不予退回:

  1在考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境外返回、境外人员接触史,苏康码为非绿码的;

  2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非绿码的;

  3无考前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的;

  4测试当天出现发热(体温超过37.3℃)、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

  5考前14天至考试结束,有考点所在设区市之外行程的。

  六、考生须自行打印并签署《江苏省普通话水平测试健康应试承诺书》(与准考证同页),并在进入考点时从准考证上裁下交给考务人员。

  七、须至少提前30分钟到达考点,带本人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及本须知第一条所列佐证材料、《健康应试承诺书》、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或电子均可),出示苏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八、在测试过程中,除身份验证、采像等环节,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

  九、证书领取方式必须选择邮寄。

  2022年6月至9月社会考生普通话水平测试计划

  据介绍 ,报名时间从当日上午9:00开始,报满为止。江苏政务服务网开通报名通道。

  1、实名注册并登录江苏政务服务网(http://www.jszwfw.gov.cn),搜索“普通话水平测试”或点击进入省教育厅旗舰店在线报名。

  2、阅读报名提醒,点击我要报名填写报名资料。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郑 焱

标签:
责编:纪树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