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要闻 > 正文
在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中作出更多新贡献 ​张义珍参加南通代表团审议
2022/01/20 22:18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1月20日,省政协党组书记张义珍来到她所在的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南通代表团,与代表们一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会上,代表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气氛热烈。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张义珍说,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部署,总结成绩客观实在,分析形势精准深刻,任务部署重点突出,是一个站位高远、务实创新、提神振气的好报告,我完全赞同和拥护。报告充分体现对新发展阶段的准确把握,充分体现对新发展理念的深入贯彻,充分体现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责任担当,充分体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体现统筹发展和安全的重大原则。成绩十分厚实,经验弥足珍贵。报告部署今年工作强调“五个坚持”,明确十个方面重点工作,更加突出党的领导、更加突出稳中求进、更加突出高质量发展、更加突出民生改善、更加突出改革创新、更加突出自身建设,彰显工作的前瞻性创造性,既策应高质量发展要求,又回应群众现实需求,体现了践行宗旨、为民服务的使命担当。省政协将紧紧围绕中心大局,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在携手扛起新使命、共同谱写新篇章中做出政协新贡献。

  张义珍强调,南通发展取得了很好的成绩,经济运行稳进提质,门户建设纵深推进,城乡融合不断深化,人民生活持续改善。今年是全面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部署开局之年,改革发展任务十分繁重。希望南通深刻领会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对南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内涵要义,提高站位,找准方位,把南通工作放到全省大局中谋划推进,把握好南通自身的历史机遇、独特优势和责任担当,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为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更多南通贡献。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方思伟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