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要闻 > 正文
全省领导干部专题研修班举行结业仪式
2021/12/07 18:27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12月7日,全省领导干部专题研修班结业仪式在省委党校举行,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党校校长赵世勇出席并讲话。他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书记吴政隆在开班式上的讲话要求,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强大力量。

  赵世勇强调,学习的目的在于运用,新的赶考路上,各级领导干部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只争朝夕、奋发有为。要把研修收获转化为绝对可靠的忠诚品质,把“两个确立”“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必修课,以讲政治的要求担起新的职责使命。要把研修收获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昂扬“敢闯敢试敢担当”的精气神,解放思想、敢想敢干,敢于打破思维定势、工作惯性和路径依赖,以奋斗者的姿态担起新的职责使命。要把研修收获转化为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坚持正确的政绩观,以实干家的精神担起新的职责使命。要把研修收获转化为一心为民的价值追求,实实在在为人民群众谋福利,守好廉洁从政、为民用权底线,以好公仆的情怀担起新的职责使命。

  本次研修班为期4天,以提升领导干部政治能力和领导现代化建设的本领为主题,全体学员全身心投入学习,结合实际深入研讨。结业仪式上,来自省级机关、市县、省属企业和省属高校的6名学员代表作交流发言。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立平主持结业仪式。

  交汇点记者 林元沁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