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要闻 > 正文
前三季度江苏公铁水空完成投资1412亿元!重大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2021/10/27 22:44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今年前三季度,江苏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坚持防疫、生产两不误,全力以赴加快交通重点项目建设,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取得积极成效。全省公铁水空建设累计完成投资1412.6亿元,同比增长6.2%。

  全省一批交通重大项目建设取得新进展,重大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宁句城际铁路开始不载客试运行;连云港花果山机场、溧阳通用机场成功试飞;京沪高速扩建最大规模桥梁集中拆除施工完成,主线恢复正常通行;苏锡常南部高速太湖隧道正式进入沥青摊铺阶段,常泰、龙潭长江大桥钢桥面铺装研究中期成果通过审查,常泰长江大桥全线上部结构施工正式拉开帷幕;江阴靖江长江隧道两台16米级超大直径盾构机顺利下线,吹响了隧道盾构施工的冲锋号;南沿江城际铁路箱梁架设正式进入常州滆湖段,太仓至安亭上行联络线上跨沪苏通铁路11孔架梁封锁施工圆满完成,为后续施工奠定了坚实基础。

  全省交通重大项目前期工作也在加快推进。截至目前,2021年全省计划开工重点项目开工率达72.2%,其他未开工的项目正在加大力度推动。常泰长江智慧大桥工程、京杭运河智慧航道工程、苏州港太仓港区集装箱码头智慧港口工程入选国家级交通新基建重点工程。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梅剑飞 朱璇

  新华日报全媒体经济新闻部出品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