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要闻 > 正文
“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成热门“打卡地” 增进民生福祉 描绘新时代百姓“幸福画卷”

  连日来,“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在江苏广大干部群众中持续引发观展热潮。

  走进“人民生活高质量”展台,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体现出浓浓的“民生活力”;一串串闪光数据,折射出浓厚的为民情怀。这面墙上,通过视频、图片、时间轴、荣誉展示等,反映出我省聚焦“促发展、惠民生、保稳定”取得的工作成效。

  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宣传中心副主任李霁说:“我们还通过技能大赛的奖杯奖牌、乡土人才作品实物、人社部门颁发的各类证书的变迁、人社一体化信息平台的实机体验等,生动地展现了多年以来,我们人社工作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和工作实效。”

  眼前的这个立体化的“小房子”,吸引了不少老年观众驻足观看。该展台通过打造“家”的形式,集中展示了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的六个主要场景,烘托出“老有颐养”的主题,拉近了与观众的距离。

  现场观众说:“国家在民政上,对养老方面做得非常周到,各方面非常好,我们老人看了非常高兴。”

  江苏省民政厅养老服务处四级调研员万胜军说:“近几年来,在党的领导下,我们江苏民政部门牢记‘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宗旨,尤其是把我们养老服务作为民政工作中的重中之重,使老年人能够幸福颐养天年。”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毕然 王从 编辑/刘琳)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