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要闻 > 正文
2021江苏大学生“好货节”暨短视频大赛收官
2021/10/15 16:26  新华报业网  

  10月13日,2021江苏首届大学生“好货节”直播大赛暨大学生短视频广告创意大赛正式收官。

  本次大赛由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商务厅、新华报业传媒集团指导,新华云媒和喜视文化主办,新华易捷交汇点电商承办。本次大赛是“好货节直播大赛”和“短视频广告创意大赛”双赛制,以大学生特有的创造力、执行力积极参与到赛事中来,通过专业评审进行海选、半决赛和总决赛,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作品奖。

  直播带货和短视频创作是互联网与电商教育专业融合接轨的实践,通过参赛使大学生选手们获得真切了解市场经济的机会。“移动互联时代,短视频和直播电商业务发展迅猛且形式日益丰富,本次大赛的目的是以赛促教、促学、促就业,同时也展现了高校大学生创新向上的精神,为互联网经济注入年轻力量。”大赛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称,在本次“双赛”中,不仅有口才与带货能力优秀的大学生选手,还有热衷公益助农的大学生志愿者。同时,在众多的短视频作品中,让大家看到了大学生们的创新与创意,选手们创作的短视频作品,不仅是一个暖心的故事,更像一个裁剪后的影视作品,这正与本次大赛快手平台所倡导的“真实、美好、多元、有益”的社区价值观一致。

  另外,本次大赛得到了中国红牛、战马、雀巢、冰祖、卓滋、陇上花牛等品牌的支持,以及赛事指定快递服务商德邦快递和赛事指定汽车品牌五菱宏光MINI对本次大赛的助力。大赛通过线上直播和短视频,与大学生青春、活力、创意相结合,扩大品牌影响力,助力乡村振兴,并促进大学生们掌握数字经济时代的新技能。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何峰/文 周正玮/摄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