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要闻 > 正文
人事局 | 江苏省财政厅、省商务厅、省政府外事办公室主要领导调整,新任“一把手”啥来头?
2021/09/29 14:35  新华报业网  徐睿翔  

  9月29日,江苏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通过:

  任命张乐夫为省财政厅厅长;

  任命陈涛为省商务厅厅长;

  任命孙轶为省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

  免去储永宏的省财政厅厅长职务;

  免去费少云的省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职务。

  公开简历显示,张乐夫,男,1966年1月生,汉族,江苏启东人,在职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工程师,1998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4年7月参加工作。曾任江苏省信用再担保有限公司董事、总裁、党委副书记,省政府副秘书长(正厅级)。

  此前任江苏省财政厅厅长、党组书记的储永宏已任江苏省人民政府副省长。7月29日,江苏省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通过,任命储永宏为江苏省人民政府副省长。

  公开信息显示,陈涛,男,汉族,1971年3月生,在职研究生,硕士,中共党员。陈涛曾在2010年任江苏省商务厅副厅长,后在2012年赴淮安任副市长。此次出任江苏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前,他是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今年9月6日,江苏省委组织部发布省管领导干部任职前公示,其中包括拟推荐陈涛任省级机关正职。

  此前,江苏省商务厅原厅长、党组书记赵建军已于7月30日被任命无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

  公开信息显示,孙轶,男,汉族,1974年10月生,大学,学士,中共党员。此前任盐城市委常委、滨海县委书记。公开资料显示,孙轶曾长期在省政府外事办工作,担任过省外办副主任,2017年9月调任盐城市副市长,2019年9月兼任滨海县委书记,2019年12月任盐城市委常委、滨海县委书记。今年9月6日,江苏省委组织部发布省管领导干部任职前公示,其中包括拟推荐孙轶任省级机关正职。

  “北京西路瞭望”(微信号:xhrbbjxllw)注意到,9月24日,江苏省人民政府公布最新人事任免显示,此前任省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的费少云被任命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

  整合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徐睿翔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