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要闻 > 正文
江苏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史知识竞赛在宁举行
2021/09/28 20:25  交汇点新闻  

  交汇点讯 9月28日下午,江苏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史知识竞赛暨先进党组织优秀个人表彰活动在宁举行。此次活动由江苏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党委和新华日报社党委共同举办,旨在纵深推进行业党史学习教育,在全行业营造比学赶超、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引领行业党员从业人员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党史学习教育的阶段性成果向新中国成立72周年献礼。省财政厅、新华报业传媒集团、省注协相关负责人以及来自全省注册会计师行业代表参加活动。

  省财政厅一级巡视员、省注协党委书记李载林在致辞时表示,注册会计师行业作为资本市场的看门人,是参与我国经济建设的重要力量,是我国高端服务业的重要门类。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省委组织部和省财政厅党组的正确领导下,我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展现出巨大的发展潜力和蓬勃的发展前景。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行业要牢牢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危机感,主动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开拓创新,做强做优,做精做专,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新华日报社党委委员、副总编辑黄建伟表示,多年来,江苏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坚持党建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服务国家建设主题和诚信建设主线的批示精神,积极主动融入国家发展大局,成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一支重要力量。注册会计师行业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争当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主题主线”重要批示精神的标兵、争做党和国家经济战线上的忠诚卫士,行业发展成效显著,为高智力社会组织开展高质量党建工作提供了宝贵的实践探索经验。新华日报也多次开辟专栏,对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建工作进行宣传报道,为行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贡献新华力量。

  交汇点记者 朱彬彬/文 吴俊/摄

标签:
责编:刘艳元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