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要闻 > 正文
强化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江苏省民营企业家宣讲团成立
2021/09/16 20:13  新华报业网  黄伟  

  交汇点讯 9月16日,江苏省民营企业家宣讲团启动仪式暨宿商发展论坛在宿迁举行。

  红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周海江,亨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崔根良,南京金箔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兼董事局副主席江楠等34人入选省民营企业家宣讲团。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顾万峰为宣讲团成员颁发聘书。他表示,组建省民营企业家宣讲团,是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是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有关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指示精神、促进“两个健康”的实际行动,也是省工商联开展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的创新之举。

  宣讲团成员将宣讲好党的方针政策、中央及省委促进“两个健康”决策部署,弘扬好把“厚德、崇文、实业、创新”的新时代苏商精神。

  宣讲团服务于全省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工作,是全省开展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的共享资源、共用平台。宣讲团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成为全省民营企业家成长进步的精神家园。

  宿迁市市长陈忠伟表示,省工商联组织开展民营企业家宣讲活动,充分展现了苏商坚定不移跟党走的政治定力,生动诠释了苏商拳拳之心报祖国的赤子情怀。通过宣讲,把党的声音传到大江南北,把苏商精神传到江苏大地,把经营之道传到四面八方。

  宣讲团将采取专题式、讲座式、交流式、点题式等多种形式,进机关、进商会、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开展宣讲活动。

  在宿商发展论坛上,江苏安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惠围绕“坚定不移听党话,初心不忘跟党走”主题,结合企业发展进行首场宣讲;江苏双星彩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培服分享企业创新发展历程,中国银行宿迁分行行长戴雪松讲解金融服务民营企业高质量的相关政策,如是金融研究院院长管清友围绕当前经济形势和产业发展趋势作报告。

  省工商联、宿迁市政府、各设区市工商联相关人员,省民营企业家宣讲团全体成员和宿迁市企业家代表参加活动。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黄伟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