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要闻 > 正文
全国科普日,“党领导下的科学家”主题展走进江苏
2021/09/11 17:00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为展示中国科学家和科技工作者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实现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百年奋斗历程,弘扬科学家精神,9月11日全国科普日开幕之际,由中国科协、科技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中国国家博物馆共同主办“众心向党 自立自强——党领导下的科学家”全国巡展江苏站活动,在江苏省科技工作者活动中心开幕。

  本次展览设立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育人六大主题展区,将“两弹一星”精神、西迁精神、载人航天精神、抗疫精神、探月精神等融合贯穿其中,立体呈现百年来科技工作者投身科学救国,科技报国、兴国、强国伟大事业的感人故事。

  展览图文并茂,配合实物、多媒体等进行多角度、多维度的展示。现场还开辟了青少年“科学家,我想对您说”专题活动区域,可供广大中小学生参与互动。

  据了解,展览将从9月11日持续至9月29日,地点位于江苏省科技工作者活动中心光之厅(南京市梦都大街 50 号),广大市民可预约参观(预约联系人:程成;电话:025-86670830;手机:13813250353)。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蔡姝雯

  通讯员 葛思佳

  摄影 刘成贺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