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要闻 > 正文
聚焦难点堵点“啃硬骨头”,江苏推出“放管服”26条
2021/09/08 10:33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9月8日,江苏省政府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8月30日起实施的《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服务“六稳”“六保”的实施方案》。

  发布会上,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务办主任徐光辉介绍,出台该《实施方案》的总体考虑是,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运用“放管服”改革的思路和方法,紧扣服务“六稳”“六保”,大力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互联网+综合监管”,聚焦企业和群众办事创业的难点堵点“啃硬骨头”,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社会创造力,努力把疫情造成的不利影响降至最低,为推动江苏经济长期持续平稳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支撑和保障。

  《实施方案》中的26条针对性政策和操作性措施,围绕进一步推动优化就业环境、减轻市场主体负担、扩大有效投资、激发消费潜力、稳外贸稳外资、优化民生服务、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完善有效联系和科学评价机制、加强组织实施等方面,具有促改革稳增长、惠民生保稳定、强监管优服务的特点。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徐冠英 文/摄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