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要闻 > 正文
人事局丨盐城南通多个县区主要领导调整
2021/07/08 21:37  新华报业网  徐睿翔  

  这两天,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阜宁县、建湖县,南通市崇川区主要领导相继调整到任。一起来看下。

  “盐城经开区发布”今天发布消息:7月7日下午,全区领导干部会议召开,宣布省委、市委决定:

  唐敬同志任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戴荣江同志不再担任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职务。

  公开信息显示,唐敬生于1971年8月,江苏盐城人,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1991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2年8月参加工作,在盐城大丰、滨海、射阳等多个县区有过工作经历。2010年7月至2014年1月,援疆任新疆察布查尔县委副书记、盐城援疆工作组组长。2014年12月,任射阳县委副书记、县长。2018年11月,任射阳县委书记。此次履新前,他任射阳县委书记、一级调研员。

  在7日的领导干部会议上,唐敬表示,将按照省市委要求,始终把高质量发展作为第一要务,认真履职尽责,不负组织厚望,与全区干部群众一道,携手并肩、开拓奋进,以过硬业绩向省市委和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坚持对标对表谋发展。始终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摆在首要位置、贯穿工作始终,强化政治引领、党性锤炼、高效落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省市委保持步调一致,不折不扣推动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坚持聚焦重点抓发展。紧紧围绕走好“两海两绿”发展路径和加快建设“四新盐城”任务要求,全力促开放、强产业、抓创新,努力把开发区打造成“开放合作标杆、产业发展高地”,在长三角国家级开发区中不断进位次、争前列。

  坚持担当作为促发展。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勇于挑担、敢于担当,大力倡导苦干实干的作风,发扬攻坚克难的精神,营造干事创业的环境,不断激发全区上下敢想敢干、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积极性主动性,努力创造经得起历史、实践、人民检验的实绩。

  坚持清正廉洁保发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决扛起第一责任人责任,支持纪检监察机关履行监督责任,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心齐劲足的良好政治生态。

  唐敬简历

  唐敬,男,汉族,1971年8月生,江苏大丰人,1992年8月参加工作,1991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现任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

  1990.09-1992.08 郑州粮食学院经济管理专业学习;

  1992.08-1994.08 大丰县计划经济委员会办事员;

  1994.08-1997.07 共青团大丰市委青联副秘书长、青工部副部长、部长;

  1997.07-2001.05 大丰市粮食局副局长、党委委员;

  (1995.08-1997.12 中央党校经济管理专业函授本科学习并毕业)

  2001.05-2001.11 大丰市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

  2001.11-2003.08 大丰市委研究室副主任;

  2003.08-2004.04 大丰市委办公室副主任;

  2004.04-2005.03 大丰市委办公室副主任、市经济开发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主任科员;

  2005.03-2006.06 大丰市委办副主任、市经济开发区工委副书记、副主任、项目服务中心主任;

  2006.06-2007.05 滨海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滨海经济开发区工业园党工委书记;

  2007.05-2009.02 滨海县委常委、宣传部长;

  2009.02-2010.07 滨海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滨海港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副主任;

  2010.07-2011.06 滨海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正处级),援疆任新疆察布查尔县委副书记、盐城援疆工作组组长;

  2011.06-2014.01 滨海县委常委(正处级),援疆任新疆察布查尔县委副书记、盐城援疆工作组组长;

  (2008.09-2011.07 江苏省委党校党的学说与党的建设专业研究生学习并毕业)

  2014.01-2014.12 盐城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正处级);

  2014.12-2018.11 射阳县委副书记、县长;

  2018.11-2020.08 射阳县委书记;

  2020.08-2021.06 射阳县委书记、一级调研员;

  2021.06- 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书记。

  根据“阜宁发布”报道,7月7日,阜宁县领导干部大会召开。会议宣布省、市委关于阜宁县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

  张利华同志任中共阜宁县委书记;徐华明同志不再担任中共阜宁县委书记职务;许根林同志任中共阜宁县委副书记,提名为阜宁县县长候选人。

  公开信息显示,张利华生于1975年8月,江苏响水人,大学学历,学士学位,1999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7年8月参加工作。张利华曾在滨海、亭湖、阜宁等盐城多个县区任职。2019年1月,任阜宁县委副书记、县长。

  在7日的领导干部大会上,张利华说,阜宁是革命老区,是一片浸润着红色基因,拥有深厚历史底蕴,充满蓬勃朝气的发展热土。他表示,接过阜宁发展的接力棒,深感县委书记岗位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将倍加珍惜组织赋予的继续为阜宁人民服务的宝贵机会,恪尽职守,夙夜在公,在历届县委打下的坚实基础上,紧紧依靠县委班子和全县广大干群,奋力推动阜宁高质量发展。

  一是坚定讲政治。把对党绝对忠诚融入血脉、付诸行动,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阜宁落地生根。

  二是一心谋发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紧扣“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坚定不移走深走实“两海两绿”路径。在推进发展中,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树立“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多做一些打基础、利长远的好事,多做一些补短板、强弱项的实事,多做一些破瓶颈、克顽疾的难事,始终保持发展过程中的战略定力。

  三是全力惠民生。赓续红色血脉,从党的百年历史中厚植民生情怀,从铁军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时刻站稳群众立场,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坚持民生优先,把群众的小事当成自己的大事来办,让阜宁人民的日子越过越红火。

  四是清廉扬正气。保持对权力的敬畏之心,尽责用权不懈怠,规范用权不任性,廉洁用权不谋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责任,以身作则,抓班子、带队伍、优作风,切实营造风清气正、心齐劲足的良好政治生态,奋力谱写阜宁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崭新篇章,用实际行动回报组织和人民的信任!

  张利华简历

  张利华,男,汉族,1975年8月出生,江苏响水县人,1999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阜宁县委书记。

  1993年9月 南京师范大学经济法政学院思想管理专业学习;

  1997年8月 任响水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秘书;

  2000年3月 任响水县委组织部组织员(1999年9月南京大学新闻传播专业研究生课程进修班结业);

  2002年2月 任共青团滨海县委副书记;

  2003年1月 任共青团滨海县委书记;

  2004年2月 任滨海县滨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

  2006年3月 任滨海县滨海港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

  2011年1月 任滨海港经济区党工委书记;

  2011年6月 任亭湖区委常委;

  2012年2月 任亭湖区委常委、盐城环保产业园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

  2014年2月 任亭湖区委常委、盐城环保科技城党工委书记;

  2015年4月 任亭湖区委常委、江苏盐城环保科技城党工委书记(正处职);

  2016年12月 任亭湖区委副书记、江苏盐城环保科技城党工委书记;

  2018年12月 任阜宁县委副书记、阜宁县人民政府代县长;

  2019年1月 任阜宁县委副书记、阜宁县人民政府县长;

  2021年7月 任阜宁县委书记。

  许根林生于1980年7月,湖南耒阳人,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2001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9年7月参加工作。拥有清华大学管理学博士学位的80后许根林,在清华大学工作过。2009年11月,挂职任洪泽县副县长。2011年4月,留任洪泽县副县长。此后担任过共青团淮安市委书记、中江集团党群工作部部长。2020年4月,挂职任丹阳市委副书记、副市长。

  在7日的领导干部大会上,许根林表示,完全拥护省委、市委决定。今后的工作中,将努力做到政治坚定、对党忠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做到真抓实干,推动发展,抓紧熟悉阜宁县情,不断提高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本领,弘扬实干精神,强化改革创新,抓好工作落实。

  做到坚守初心,造福百姓,聚焦高品质生活,全力做好富民文章,大力兴办民生实事,持续优化公共服务,全力促进社会和谐。

  做到严于律己,清正廉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带头执行廉洁从政各项规定,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始终挺纪于前,强化依法行政,主动接受各方监督,切实做到为民务实清廉。

  许根林简历

  许根林同志,男,汉族,1980年7月生,湖南耒阳人,2001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9年7月参加工作。

  1999年9月至2003年6月 在武汉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行政管理专业学习;

  2003年9月至2009年1月 在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公共管理专业博士研究生学习,获管理学博士学位(其间,2007年9月至2008年3月在加拿大女王大学城市与区域规划学院做访问学者);

  2009年4月 任清华大学招生办公室主任助理;

  2010年11月 任清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助理(副处级)(其间,2009年11月至2011年4月挂职任洪泽县副县长);

  2011年4月 任洪泽县副县长(其间:2012年12月至2013年3月参加江苏省—斯坦福大学第二期公共行政与管理高级进修班学习);

  2013年12月任洪泽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

  2016年7月任共青团淮安市委书记、党组书记;

  2018年7月任中国江苏国际经济技术合作集团有限公司党群工作部部长;

  2018年9月任中国江苏国际经济技术合作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部长;

  2020年4月挂职任丹阳市委副书记、副市长;

  2021年7月任阜宁县委副书记、县政府代县长。

  “建湖党建”今天发布消息称,7月8日上午,建湖县召开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市委决定:陈霞同志任中共建湖县委副书记,提名为建湖县政府县长候选人。

  公开信息显示,陈霞,女,1973年8月生,汉族,江苏盐城人,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1998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5年9月参加工作。她曾长期在盐都工作,担任过团县委书记、乡镇党委书记。2016年5月,任盐都区副区长。今年2月,任盐都区委副书记。

  陈霞简历

  陈霞,女,1973年8月生,汉族,江苏盐都人,1995年9月参加工作,1998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党校研究生学历。

  1993.09-1995.07江苏农学院乡镇企业管理专业学习;

  1995.09-1997.07盐都市郊区(盐都县)乡镇局办事员;

  1997.07-1998.09共青团盐都县委青工部负责人;

  1998.09-2002.02共青团盐都县委青工部副部长、部长;

  2002.02-2003.09共青团盐都县委副书记;

  2003.09-2004.01共青团盐都县委书记;

  2004.01-2007.11盐都县(盐都区)葛武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其间:2004年5月至2006年6月扬州大学公共事业管理专业自考本科学习并毕业);

  2007.11-2011.07盐都区北龙港镇党委书记兼人大主席(其间:2007年9月至2010年7月江苏省委党校政治经济学专业研究生学习并毕业);

  2011.07-2014.04盐都区楼王镇党委书记;

  2014.04-2015.03盐都区大冈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

  2015.03-2016.05盐都区大冈镇党委书记;

  2016.05-2017.03盐都区政府副区长、大冈镇党委书记;

  2017.03-2019.05盐都区政府副区长;

  2019.05-2021.02盐都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

  2021.02-2021.07盐都区委副书记;

  2021.07- 建湖县委副书记。

  另据了解,此前任建湖县县长的祁从峰,已于今年1月起任建湖县委书记。

  “崇川新闻”昨日报道,7月7日下午,崇川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召开,会上,通过有关人事任免议案,任命杨万平为崇川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决定为代区长。

  公开信息显示,杨万平生于1974年5月,江苏高邮人,大学学历,学士学位,1998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9年10月参加工作。现任南通市崇川区委副书记,崇川区政府代区长、党组书记。

  据“江海晚报”报道,在7月5日召开的崇川区领导干部会议上,会议宣布省委、市委关于崇川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决定:提名杨万平同志为崇川区区长候选人。

  在5日的领导干部会议上,杨万平表示,将紧紧团结和依靠政府班子、广大崇川干部群众,坚定信念信仰,始终保持绝对忠诚;全力争先争优,始终聚焦创新发展;恪守公仆情怀,始终践行为民宗旨;坚持依法行政,始终注重秉公用权;突出严以律己,始终坚守廉洁底线。为崇川的现代化建设贡献全部智慧和力量,为崇川的百姓福祉倾注全部热情和心血,用实际行动回报组织的培养和人民的重托,书写高质量发展沧桑巨变新篇章,再创一个辉煌的热血崇川。

  “北京西路瞭望”(微信号:xhrbbjxllw)注意到,此前任苏州市委常委、姑苏区委书记的黄爱军,近日已转任苏州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

  据“苏州政法”消息,7月6日下午,苏州市政法领导干部会议召开,宣布关于市委政法委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市委决定:

  黄爱军同志任市委政法委书记;

  免去徐美健同志市委政法委书记职务。

  公开信息显示,黄爱军, 1968年6月生,汉族,江苏淮安人,在职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1997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1年8月参加工作。

  在6日的苏州市政法领导干部会议上,黄爱军表示,将以昂扬向上的事业激情奋力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苏州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提供坚强政法支撑。

  必须坚持党的绝对领导,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有关政法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永葆政法机关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本色。

  必须服从服务全市大局,认真贯彻昆林书记讲话要求,秉持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争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示范城市为目标,坚持为全市发展营造更优的法治化营商环境,通过政法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扎实服务保障城市发展。

  必须坚决遵守法律法规,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带头尊崇法治、敬畏法律,带头学习法律、掌握法律,带头遵纪守法、捍卫法治,带头厉行法治、依法办事,带头树牢法律红线意识,把对法治的尊崇、对法律的敬畏转化成思维方式和行为方式。

  必须加强政法队伍建设,全力统筹好政法各部门的力量,协同推进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进一步完善政法工作的体制机制;坚持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牵引,打造风清气正、充满活力的新时代政法铁军。

  整合 新华日报记者 徐睿翔

  素材来源 盐城经开区发布 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官网 阜宁发布 阜宁县政府官网 建湖党建 盐城市盐都区政府官网 崇川新闻 南通市崇川区政府官网 江海晚报 苏州政法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