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要闻 > 正文
单户授信额度最高1000万!江苏科技型企业“就地过年”金融保障来了
2021/02/07 22:28  交汇点新闻  张宣  

  交汇点讯 2月7日,交汇点记者从江苏省生产力中心了解到,为加大春节期间“就地过年”科技型企业的金融保障支持,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组织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开展对科技型中小微企业的“惠过年”普惠金融专项服务,为企业提供20亿元普惠金融专项贷款额度,满足企业在春节期间生产经营以及阶段性保障“就地过年”员工福利支出的资金需求,单户授信额度最高可至1000万元。

  中心负责人介绍,此次开展的“就地过年”科技金融定制化服务专项服务的支持对象为春节期间保障群众生活物资、能源供应以及积极保障“就地过年”员工权益的各类科技型中小微企业,为其提供流动性信贷支持服务,用于企业生产经营、抗疫物资采购以及在节假日期间为“就地过年”员工提供各项福利保障。该专项服务秉承“服务企业、保障‘就地过年’”的理念,具有“利率低、审批快、定制化、可续贷、赠保险”的特点:一是优惠利率低。对符合条件的科技型中小微企业,执行普惠优惠利率,最低可至3.85%,不收取与贷款相关的任何其他费用。二是流程审批快。为所有申请“惠过年”贷款的企业开通绿色通道,提供“零接触”式的线上服务,优先安排审批,原则上3日内完成授信审批和贷款发放。三是服务定制化。支持短期流动资金贷款、工资支付保函、贸易融资、票据承兑、贴现等多种授信,提供定制金融服务。四是提额续贷服务。江苏中行存量授信客户,可申请贷款提额和无还本续贷服务。五是赠送保险服务。针对符合政策新增授信的科技型中小微企业,为“就地过年”的企业员工赠送20万,90天的意外伤害险。

  据介绍,活动开展期间,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将联合各地科技部门加强企业融资需求的摸排和收集,并将企业的具体需求与银行进行迅速对接,联动协同,实时跟踪企业融资进程,切实做好科技型企业“就地过年”的金融服务保障。活动时间自2021年1月29日始,至2021年3月31日止。咨询电话: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科技金融服务处:秦娟025-85485895,13801588725;刘春辉 025-85485918,13813812384。

  交汇点记者 张宣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