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要闻 > 正文
江苏省委省政府致全省离退休老同志的慰问信
2021/02/07 15:22  交汇点  

  全省离退休老同志: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值此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省委、省政府谨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

  刚刚过去的2020年,是极为特殊、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宏观形势和前所未有的严峻挑战,全省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推动“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取得重大阶段性成果。回顾这一年,征途充满艰辛,奋斗成果显著。让我们倍受鼓舞、无比温暖的是,在“十三五”即将圆满收官、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开启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再次亲临江苏视察,充分肯定江苏工作,擘画江苏未来发展,赋予我省“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新的重大使命。让我们倍感振奋、充满自豪的是,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纷至沓来的各类风险挑战,全省上下众志成城、攻坚克难,奋力打赢了疫情防控、复工复产、防汛抗旱三场硬仗,是疫情控制得最好的省份之一,是驰援湖北人数最多的省份,为全国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作出了突出贡献,展现了“苏大强”的情怀和担当。让我们倍增底气、更加自信的是,在面临巨大经济下行压力的情况下,全省上下以高度的战略定力,推动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经济发展在主要经济大省中走在前列,地区生产总值历史性跨上10万亿元台阶,外贸进出口逆势增长,有力支撑了我国经济率先恢复正增长。事非经过不知难,看似寻常最奇崛。这些成绩的取得充满艰辛、来之不易,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省人民勠力同心、团结奋斗的结果,也凝聚着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智慧和力量。省委、省政府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2021年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第一年。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紧扣“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总目标,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坚持系统观念,统筹抓好发展和安全,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创造高品质生活,推动高效能治理,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好局、起好步。

  老干部是人民共和国的奠基者、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开拓者。没有广大老同志的奋斗奉献,就没有今天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伟大奇迹;没有广大老同志的艰辛探索,就没有今天江苏改革发展的辉煌业绩。不忘本来才能开辟未来。全省各级党委、政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中央及我省关于老干部工作的政策举措,敬爱致恭地尊重老同志,精心周到地服务老同志,真心实意地关爱老同志,为广大老同志安享晚年、颐养天年创造更好条件。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希望广大老同志注重保重身体、加强自我防护,在身体允许的情况下开展工作,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江苏发展,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衷心祝愿全省离退休老同志新春愉快、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中共江苏省委

  江苏省人民政府

  2021年2月5日

标签:
责编:王娣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