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要闻 > 正文
2020世界智能制造大会闭幕 30个重点项目签约达536.3亿元
2020/11/28 14:47  交汇点新闻  陆威 李凯  

  交汇点讯 11月28日上午,2020世界智能制造大会在南京顺利闭幕。江苏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乐夫,南京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沈剑荣等省、市领导,以及国内知名机构负责人、重点企业代表、专家学者等共同出席大会闭幕式。

  11月26日至28日,国内外关于智能制造的最新技术、顶尖产品、前瞻报告亮相南京,世界智能制造领先企业、权威机构、卓越领袖与前沿专家汇聚于此。大会期间,来自国内外320余名重要嘉宾线上线下参会,其中:中外院士24人,智能制造领域专家100余人,领军企业代表200余人。三天以来,大会围绕“智能制造引领高质量发展”主题举办了数场精品活动,云上参展企业超过3200家,线上参会观展超800万人次,新闻阅读量超1.2亿次。

  这是一次思想碰撞与智慧交锋的专业性大会,也是一场集成果发布、云上展示、产业对接等活动形式为一体的智能制造国际性盛会。闭幕式现场,在省、市领导的共同见证下,30个智能制造重大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签约金额536.3亿元。

  江苏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乐夫致闭幕辞,他表示,世界智能制造大会已逐渐成为全球智能制造领域国际交流合作、行业趋势发布、技术产品对接、产业发展投资、高端人才集聚的重要平台,“江苏智造”名片愈发光鲜闪亮。全省上下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担负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时代重任和历史使命,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智能制造为主攻方向,以培育壮大先进制造业集群为抓手,加快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奋力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新篇章奠定坚实基础。

  闭幕式上,组委会颁发了最受关注论坛奖、最佳组织论坛、最具专业影响力论坛、第五届“江苏智造”创新大赛一等奖、优秀组织奖等多个奖项,以表彰在相关赛事中获得优胜的代表和筹备会议的先进单位及个人。

  智能制造,为时代制造。世界智能制造大会作为一扇通往全球智能制造技术的大门,必将继续围绕技术前沿,贡献优秀成果,汇聚人才力量,持续地开创智能制造事业的美好未来。

  交汇点记者 陆威 李凯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