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要闻 > 正文
继中国新闻奖后,交汇点新闻再次荣获新媒体四十强
2020/11/21 21:44  

  11月20日,第十三届中国传媒经营大会暨2019-2020中国传媒经营价值百强榜发布会在厦门召开,来自中央、省、市部分新闻单位负责人,业界专家和知名企业代表近百人参加会议。

  该榜单自2008年首次发布以来,至今已是第十三届。此次大会围绕“深度融合 一体发展”主题开展交流研讨,旨在推动主流媒体在建设文化强国的道路上,积极发挥市场机制作用,增强市场竞争实力,稳步实现高质量发展。

  本届榜单由央视市场研究、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与传播研究所、清博大数据提供数据支持。同时“百强榜”作为衡量传媒经营发展的风向标,在媒介的品牌运营和广告主的媒介购买活动中发挥着极为重要的作用。

  在2019-2020中国传媒经营价值百强榜”发布环节,交汇点新闻在5G背景下,凭借与各类新兴媒体、传统媒体错位经营,和谐共生再次跻身新媒体四十强,稳居前五。这也是交汇点新闻连续多次获得此殊荣。

  会上,中共厦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厦门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江曙曜代表厦门市委宣传部和厦门日报社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厦门日报坚持守正创新,以正固稳,以新求进,在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方面取得显著成绩的宝贵经验。

  如何把握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重要机遇,推动经营开好局、起好步?中国新闻出版传媒集团总经理、全民阅读与融媒体智库理事长李忠从历史脉络、顶层设计、现实状况、发展趋势、路径选择等角度,给出了思路与方法。

  除此之外,来自主流媒体代表分享了各自融媒体经营服务的创新举措与实践成果。多家知名广告主交流了媒企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心得体会。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