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要闻 > 正文
喜报!新华日报社荣获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2020/11/21 19:11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11月20日,中央文明委公布了《关于表彰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和第二届全国文明家庭、文明校园及新一届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的决定》。其中,新华日报社荣获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全国文明单位评选自2005年开始,每三年评选一次,今年是第六届,授予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全面发展,精神文明建设成效突出,职工素质较高,业务工作一流,社会形象良好,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的单位。

  据悉,此次全国共有16家媒体或所属部门获“全国文明单位”称号,其中省级媒体3家,新华日报社是其中之一。

  近年来,新华日报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服务中心工作和推动事业发展作为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党建与创建相融合、业务与创建相促进,持续深化创建工作,新闻舆论宣传水平不断提升,媒体融合发展日益深化,取得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在行业最具代表价值的中国新闻奖评选中,报社(集团)2018年5件作品获奖,2019年9件作品获奖,2020年7件作品获奖,位居全国省级媒体前列;近年来报社事业发展实现逆势上扬,取得良好经营业绩,今年克服疫情影响,再次实现较大幅度增长,被业界称为“新华现象”;同时,新华日报社突出党建引领与廉政建设,发挥品牌优势服务社会,勇挑党报担当主动参与公益工作,构筑文明单位“新华标识”。集团上下干部员工传承“新华红”基因,弘扬“新华拼”精神,呈现出干事创业、争作贡献的浓厚氛围,并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加快推进新型主流媒体建设。

  另外,在本届评选中,新华报业传媒集团扬子晚报云教育中心被评为第五届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单位。

  交汇点记者 顾星欣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