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要闻 > 正文
欢迎你到江苏来!水韵江苏在沪推介文化旅游
2020/11/16 23:17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11月16日晚,正值2020年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举办期间,沪苏浙皖三省一市文化和旅游部门联合在上海久事美术馆举办“长三角文化旅游推介会”。水韵江苏向文化和旅游部、出席亚非航空论坛嘉宾、部分驻华使领馆代表,及参加2020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的各省市自治区文化旅游厅(局)团长领队推介江苏文化旅游资源。

  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负责人在致辞中说,2020年是长三角文旅行业“危中看机”的一年,是文化旅游发展转型升级的一年,更是长三角文旅融合联动快速发展的一年。三省一市积极实施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战略,围绕“疫情防控常态化、满足市场新需求、提升服务新体验”,共同策划发布了长三角旅游口号、旅游标识和旅游宣传片,设计推出了“高铁+酒店”“高铁+景区门票”旅游产品线路,分别在南京、桐庐、池州联合举办了“畅游长三角 美好新感受”主题游、首届长三角森林康养旅游推介、长三角康养旅游嘉年华活动,联动南通、温州、黄山共同举办上海旅游节,推出长三角旅游PASS年卡,率先在长三角部分城市实现了旅游观光的“同城待遇”。2个月前,长三角旅游推广联盟在沪成立,联合建设平台阵地、组织旅游推介,对提升长三角旅游知名度、美誉度,打造世界著名旅游目的地,将发挥积极的作用。

  记者了解到,本次合体是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安徽省三省一市的文化和旅游行政管理部门在文化和旅游部指导下共同成立长三角旅游推广联盟以来首次组团参加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并进行联合推介。

  推介会上,充满都市韵律的“魔力上海”、柔美而又壮阔的“水韵江苏”、婉约不失豪迈的“诗画浙江”、奇秀轻灵的“美好安徽”集体亮相,通过“7名”文旅精品和长三角“高铁+”线路等高质量长三角文旅融合产品,联合展现出长三角区域各具特色又浑然一体的深厚魅力。

  其中,“7名”文旅精品指名城、名镇、名湖、名山、名村、名园、名馆,涵盖66条长三角“高铁+”快捷旅游产品线路,覆盖一市三省50余个设区市(区),包含95个热门文化旅游景点和119家酒店及精品民宿。

  作为全国经济最为发达、城市化程度最高的区域之一,同时也是较为成熟的区域文化旅游大市场,长三角三省一市文旅资源各具特色,资源互补,在“长角旅游推广联盟”成立的背景下,四地文旅界将深化合作共贏,最大限度释放联动、协同、聚合效应,共同下好文旅一体化发展“大棋局”,谱写新篇章。

  交汇点记者 颜颖

  图片 孔小芳

  新华日报全媒体经济新闻部出品

标签:
责编:纪树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