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要闻 > 正文
新华日报今推“强富美高”新江苏特别报道
2020/11/14 09:23  交汇点新闻  

  江河奔流,大地披金,初冬的江苏大地,散发着别样的美丽。

  8000万江苏人民不会忘记,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曾于2014年12月、2017年12月两次视察江苏,三次对江苏工作发表重要讲话,提出“抓好三项重点任务”“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五个迈上新台阶”“高质量发展”等一系列重要指示。

  把时针拨回到六年前的冬天。2014年12月13日至1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江苏时,殷切期望江苏紧紧围绕“两个率先”,协调推进“四个全面”,努力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社会文明程度高的新江苏。

  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为江苏发展指明了前行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也由此开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江苏的先行实践。

  披星戴月,倍道兼行。六年来,牢记总书记嘱托,江苏省委、省政府带领全省人民,自觉担负起为全国发展探路的光荣使命,上下同心、接续奋斗,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让“强富美高”成为江苏发展最鲜明标识。

践行嘱托勇探路!努力把总书记勾画的“强富美高”蓝图变成江苏大地上的美好现实

  (点击标题可阅读全文)

  经济强

  经济强,高质量发展动能澎湃

  百姓富

  百姓富,群众日子越过越红火

  环境美

  环境美,江苏生态底色更绿了

  社会文明程度高

  社会文明程度高,美德善行融入生活

  刊于11月14日《新华日报》

  一往无前,使命必达。昨天的奋斗写就今天的成绩,今天的奋斗必将成就明天的荣光。在新的起点上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江苏必将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走在前列,谱写更加美好的“强富美高”新篇章!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