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要闻 > 正文
江苏省庆祝第21个记者节座谈会在宁召开
2020/11/07 09:05  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11月6日,江苏省庆祝第21个记者节座谈会在南京召开,来自全省新闻舆论战线120余人参加会议。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爱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爱军代表省委和省委宣传部,向全省广大新闻舆论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表示,今年以来,全省新闻舆论战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深入宣传高质量发展和“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生动实践,营造维护了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舆论氛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全省各级媒体统筹做好新闻宣传、舆论引导各项工作,充分发挥了致敬英雄、稳定人心、激励士气的作用,凝聚了众志成城的强大精神力量。

  张爱军强调,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新闻舆论工作,要坚持胸怀大局,准确把握新闻舆论工作形势任务,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宣传战线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凝聚思想共识、应对风险挑战、融入社会治理等方面聚焦用力,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找准定位、履职尽责;要深化融合发展,不断拓展主流价值影响力版图,坚持内容建设这个根本、一体发展这个方向、技术驱动这个引擎,做大做强主流舆论;要弘扬战疫精神,培养造就素质过硬的新闻舆论工作队伍,站稳听党指挥、服务大局的根本立场,把牢扎根基层、讴歌人民的工作导向,坚持爱岗敬业、积极进取的职业精神,发扬深入一线、敢打硬仗的优良作风。希望大家永葆新闻人的初心本色,继续履行好为党和人民事业鼓与呼的责任担当,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央新闻单位驻苏机构、省市主要新闻单位、部分共建新闻传播学院代表参加会议,来自一线的新闻工作者作大会交流发言。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