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要闻 > 正文
2020年江苏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企业党建”高峰论坛即将举行
2020/11/03 18:32  中国江苏网  

  分享数字党建智慧,彰显红色领航力量。11月5日,2020年江苏省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企业党建”高峰论坛将在南京举行。本届论坛以“初心使命 e企担当”为主题,立足当前、放眼未来,深入研究互联网企业党建的特点规律,分享“互联网+党建”的经典实践,共同探索互联网与党建融合新路径。

  本次论坛由江苏省委组织部、江苏省委网信办指导,江苏省互联网行业党委主办,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中国江苏网(新江苏客户端)、“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和光大银行南京分行共同承办。

  “互联网企业党建”高峰论坛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论坛上将举行江苏互联网企业党建云展馆的启动仪式。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全省互联网行业党建,按照“一企一品”要求,采用融媒体技术建设云展馆,展示我省重点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特色品牌、典型案例和一线风采,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营造浓厚氛围。

  此外,今年受疫情和天气影响,江苏省内很多地方出现农产品滞销问题。省内多部门联合主办了“苏货直播·e起小康”全省行活动,“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邀请各地农村两委班子、第一书记、大学生村官、合作社负责人等,组织开展“特产代言共解销售难”专题报道和“巾帼带货”直播,以图文和视频的形式推介当地民俗风情、特色农产品,为广大农户开辟产品销售新渠道,缓解了农产品滞销的燃眉之急。论坛现场,将有来自全省不同市县的6位基层党员畅谈在特殊时期,该如何发挥党建作用、克服困难,带领百姓齐奔小康。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记者 喻婷 钱霜霜

标签:
责编:张红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