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要闻 > 正文
起拍价663.6万!江苏一法院抖音直播拍卖飞机,约不?
2020/08/11 11:03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8月11日9点,镇江中级人民法院在抖音上现场直播拍卖一架民用飞机。该飞机国籍登记标志为B-9055,俗称“大棕熊”,2016年6月22日取得民用航空器国籍登记证,目前停驻在镇江新区大路通用机场。

  2018年11月,江苏中陆航星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因拖欠机场保障费及违约金近870万元,被诉至镇江经开区法院。法院判决生效后,该公司一直未履行还款义务。随后,申请执行人镇江大路通用机场管理有限公司申请强制执行。2019年9月该飞机被镇江经开区法查封。2020年4月,法院委托专业资产评估公司对其评估。

  8月10日,该飞机在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进行首轮拍卖,起拍价663.6万元,评估价948万元,参与竞拍需缴纳保证金40万元,增价幅度为2万元。截至到8月11日10点,无人参与竞买。流拍后,法院将以更低的价格进行第二轮拍卖。(竞拍、围观点这里

  交汇点记者 顾敏

标签:
责编:王建旸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