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要闻 > 正文
江苏连夜发运防汛物资驰援安徽抗洪抢险
2020/07/14 14:12  交汇点新闻  吴琼  

  交汇点讯近期,受持续强降雨影响,长江中下游省份普遍遭受洪涝灾害,防汛形势十分严峻。江苏邻省安徽9市44县(市、区)不同程度受灾。7月13日下午13时,国家防总紧急通知从江苏省水利防汛物资储备中心镇江中央防汛物资储备库发运50万平方米覆膜编织布、14艘玻璃钢冲锋舟、10000件救生衣驰援安徽宣城、安庆、马鞍山、芜湖等地抗洪抢险救灾。

  接到通知后,江苏省水利防汛物资储备中心立即部署安排,镇江分中心迅即启动调运预案,快速联系运输车辆,组织干部职工、党员抗洪抢险突击队装车发运,大家斗志高昂、持续奋战,一个半小时,就发出第一车物资,至凌晨1时15分,七车抢险物资全部发出,至14日7时30分,所有发运物资全部到达指定地点。

  汛情就是命令,责任重于泰山。江苏省水利防汛物资储备中心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力投入抢险救灾,践行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为夺取抗洪救灾斗争的全面胜利提供坚实的物资保障。

  交汇点记者 吴琼

  新华日报全媒体经济新闻部出品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