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要闻 > 正文
百胜中国苏北供应链支持中心落户淮安,将有效提升苏北地区食品产业发展层次
2020/07/10 20:33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今后你吃到的肯德基、必胜客和塔可贝尔,都可能是从淮安配送的。7月10日,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与淮安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百胜中国苏北供应链支持中心正式落户淮安。该中心是百胜中国在长江以北的首个自建投资项目,将有效提升淮安乃至苏北地区食品产业发展层次。

  作为中国目前最大的餐饮企业,供应链是百胜中国成长的基石,在中国发展30多年来,百胜中国投入了大量资源建立了一套先进成熟的供应链管理体系,实现从供应商及上游管理到物流配送管理再到增值服务的全链条覆盖。百胜中国苏北供应链支持中心选址淮安,是百胜中国供应链发展中的重要战略部署之一。该中心规划占地面积41亩,坐落在淮阴区境内,计划于2022年落成。中心将结合百胜中国专业的食品供应链管理运营经验,以物联网技术、集成化物流理念和立体存储技术的结合为导向进行全方位的运营,打造国际一流的管理平台和供应链运作平台。百胜中国相关负责人说,未来该中心还将持续打造智慧供应链管理平台,力求成为现代化高科技供应链产业园的旗舰标杆。

  百胜中国苏北供应链支持中心项目总投资1亿元,是淮安成功引进的财富500强企业项目,虽然体量不大,但意义非常。食品产业是淮安主导产业之一,经过多年发展淮安市食品产业涵盖酿酒、肉制品、乳制品等多种门类,形成从“田头”到“筷头”的产业链条,产业规模已过千亿级。作为百胜中国在长江以北的首个自建投资项目,苏北供应链支持中心将进一步弥补淮安乃至整个苏北地区食品产业供应链上短板、提升产业发展层次,为该地区食品产业发展增添新动力。

  今年3月份,淮安市委书记蔡丽新率队赴上海拜访百胜中国总部。108天后百胜中国首席供应链官陈玟瑞、首席公共事务官王立志等百胜中国高层领导来淮,双方再叙情谊,百胜中国苏北供应链支持中心项目正式签约落户淮安。蔡丽新承诺,淮安将珍惜百日再会之缘,竭诚为百胜中国在淮安发展提供101%优质服务,与百胜中国共同努力将苏北供应链支持中心项目打造成“让供应更加高效”“让生活更有滋味”的示范项目。

  通讯员 葛高华 王昊堃 交汇点记者 陈海霞 张莎沙 蔡志明

标签:
责编:纪树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