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要闻 > 正文
任振鹤在调研挂钩项目建设时强调:以项目之“进”支撑发展之“稳” 为夺取“双胜利”注入强劲动能
2020/05/29 07:24  交汇点新闻  

  交汇点讯 5月28日,江苏省委副书记任振鹤在南京调研挂钩联系的阿里巴巴江苏总部项目进展情况,强调要毫不动摇地把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摆上“头版头条”,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聚焦项目干,以项目的攻坚突破推动经济的稳健增长,为全省收官“十三五”、夺取“双胜利”提供坚实支撑和强劲动能。

  任振鹤实地踏看了阿里巴巴江苏总部项目建设现场,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就有关问题进行协调会办。他在讲话中指出,阿里巴巴江苏总部项目是阿里集团的第一个区域总部,也是阿里集团全球布局的重要支点,已连续三年纳入省重大项目,要凝聚省市区及企业合力,加强沟通协调,共同将江苏总部项目打造成南京创新名城与全球企业合作共赢的全新典范。

  任振鹤强调,“经济发展,项目为王”,要把推进重大项目作为夺取“双胜利”的重中之重,充分发挥其经济运行“压舱石”、牵引产业升级“牛鼻子”和促进经济循环“强引擎”的重要作用,支撑全省高质量发展稳中求进、行稳致远。“推进项目,服务为先”,要把服务项目建设作为展现江苏“软实力”的重要窗口,精准有效做好要素保障,深化营商环境建设,加强部门协作配合,用全方位、全天候、全周期的优质服务推动项目早日建成运行。他指出,“百年企业,品质为道”,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根本上还要靠企业自身,勉励企业把江苏总部项目建设成彰显“阿里水准”的标杆典范,打造成阿里生态圈产业互动的高端聚集地、创新业务的前沿应用地,深度融入江苏高质量发展实践,为我省乡村振兴和全面小康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阿里巴巴江苏总部落户于南京市建邺区,预计2023年建成投入使用。座谈会上,阿里巴巴江苏总部负责人介绍了项目建设情况,省有关部门以及南京市、建邺区围绕优化项目服务、加大支持力度分别提出具体举措。

  交汇点记者 卢晓琳

标签:
责编:刘艳元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