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要闻 > 正文
江苏省级机关“五抓五促”提效能、全力夺取“双胜利”作风建设动员会召开
2020/03/13 18:13  交汇点新闻  郁芬  

  交汇点讯 3月13日,江苏省级机关“五抓五促”提效能、全力夺取“双胜利”作风建设动员会在宁召开。省委副书记、省级机关作风建设领导小组组长任振鹤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省级机关要把作风建设聚焦到服务大局上,把力量汇聚到狠抓落实上,示范带动全省上下以昂扬奋进的新风貌、攻坚克难的新成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年目标保卫战。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级机关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郭元强主持会议。

  任振鹤指出,省级机关作为领导机关,作风状况直接关系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落地见效,直接关系到全省高质量发展大局,直接关系到党和政府在人民群众中的形象。要适应新形势、把握新要求,深刻认识到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建设“三个表率”模范机关,作风建设是重要内容;落实省委省政府重大部署、夺取战疫情促发展全面胜利,机关作风是重要保障;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解决机关自身突出问题,改进作风是重要方面,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推动机关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

  任振鹤强调,要聚焦关键点、全力抓落实,以扎实的服务举措确保专项行动取得过硬成果。抗疫攻坚重在绷紧弦、铆足劲、不懈怠,要持续提升防疫效力、增强战疫合力、激发抗疫动力;援企稳岗重在强服务、优环境、稳增长,要推动实现服务项目清单化、挂钩联系精准化、营商环境人性化;减负增效重在强基层、固根本、增活力,要把减负松绑的成效做得更实、简政放权的步子迈得更快、结对共建的范围拓得更宽;民生改善重在办实事、补短板、聚民心,要在联系基层群众、办好为民实事、助力精准脱贫上积极善为、主动作为、创新有为;安全生产重在抓整治、建机制、管长远,要雷厉风行抓好专项整治,切实有效提升本质安全水平,加快推动安全生产治理现代化。

  任振鹤指出,开展“五抓五促”专项行动,体现的是作风建设和中心大局的深度融合,必须打好组合拳、强化执行力,以创新的方式方法推动作风建设常态长效。要拧紧“责任链”、做到思想真重视,用好“指挥棒”、做到导向更鲜明,唱响“主旋律”、做到氛围再浓厚,让全社会都能真切感受到机关作风改进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省级机关作风建设领导小组成员、省级机关各部门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省卫生健康委、工业和信息化厅、政务办、民政厅、应急厅主要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

  交汇点记者 郁芬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