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要闻 > 正文
江苏政务服务网开通“苏政50条”专栏,部分事项可网办
2020/03/04 22:08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3月4日,江苏政务服务网开通“苏政50条”服务专栏,为广大企业提供政策图解、办事指南、在线办理、咨询建议等在线服务,助力“苏政50条”落地。

  50条

  2月12日江苏省人民政府出台的“苏政50条”,着眼于促进经济循环畅通运行,帮助受影响较重的行业和企业纾困解难,努力推动经济稳定持续高质量发展,受到企业普遍关注。对“苏政50条”中的政策举措,江苏近日陆续发布4批服务指南,努力让政策惠及受困行业企业。

  政策图解

  在江苏政务服务网的“苏政50条”服务专栏,企业可查询企业复工复产、财税政策支持、金融政策支持、复产用工保障、物资供应保障、电价扶持政策等方面的支持政策。

  部分事项可在线办理

  重大项目建设、复工复产支持、信用管理等7大主题、16个服务事项,目前已经上线。所有服务事项都落实到具体实施部门,列出办事指南、办理地点、咨询渠道等信息,方便企业办事。其中,“支持符合条件的重大项目实施主体发行优质企业债券”“依托江苏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加强投资项目远程审批服务”等5个事项支持在线办理。更多服务事项,还将分批在该专栏发布。

  企业用户可在该专栏留言,进行咨询投诉,提出意见建议,并查询相关留言处理进度。

  交汇点记者 徐冠英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