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要闻 > 正文
致广大驻苏部队官兵和优抚对象的慰问信
2020/01/23 08:15  新华报业网  

  驻苏中国人民解放军和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全体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全省烈军属、残疾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

  值此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向你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刚刚过去的2019年是很不平凡的一年,全省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把握机遇中笃定前行、在攻坚克难中开拓奋进,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实现了高基数上的稳健发展,交出了厚重提气的“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五年答卷”。在深入推进新江苏建设的同时,我们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要指示,着力推进军民融合发展,加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深入开展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在全社会营造了更加浓厚的爱国拥军氛围。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驻苏部队官兵和广大退役军人的关心支持。驻苏部队广大官兵牢记人民军队根本宗旨,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冲锋在前,在全面小康建设中无私奉献,在维护和谐稳定中主动作为。全省烈军属、残疾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传承红色基因,为新江苏建设积极贡献力量。在此,谨向你们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

  2020年是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间节点,“两个百年”目标在这里交汇,两个“五年规划”在这里相承,“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也从这里再次出发。全省上下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突出高质量发展总导向,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把“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宏伟事业不断推向前进。我们将以争创新一轮全国双拥模范城为契机,更高标准统筹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更深层次促进军民融合发展,更加扎实做好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真正当好驻苏部队和广大官兵的坚强后盾。

  岁序常易,华章日新。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拼搏进取,不断巩固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团结,军地携手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新篇章,共同推动中国梦、强军梦早日实现。

  祝愿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省军区政治工作局

  2020年1月22日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