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要闻 > 正文
张黎鸿履新江苏省军区司令员
2020/01/13 22:18  新华报业网  

  据南京日报1月12日1版报道,春节将至,1月11日,南京市四套班子领导专程来到东部战区、东部战区空军、南京军区善后办、江苏省军区机关走访慰问,部队领导与南京市有关领导共叙鱼水深情。“北京西路瞭望”(微信号:xhrbbjxllw)注意到,这则新闻提及了江苏省军区司令员张黎鸿,这是他首次以新身份在媒体公开出现。张黎鸿的前一个职务是陕西省军区副司令员。

  

  据《陕西日报》报道,去年10月28日,陕西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西安召开,张黎鸿以陕西省军区副司令员身份出席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在担任陕西省军区副司令员前,张黎鸿曾是陕西省军区参谋长。《陕西日报》2015年7月23日一则报道显示,张黎鸿以陕西省军区参谋长身份参加了当年7月22日上午举行的渭河治理主体项目投运暨续建工程启动动员会。

  在这之前,张黎鸿还曾担任过原兰州军区某炮兵旅旅长,是全军优秀指挥军官。《中国青年报》2009年7月一篇题为《大漠演战法 贺兰列炮阵》的通讯,主角就是张黎鸿。报道称,他率该旅在2007年9月原兰州军区组织的“贺兰-砺剑”演习中,连续对23个各类目标进行打击,直瞄单发命中率达98%,炮群覆盖率达100%,火力打击能力名列全区炮兵部队第一。

  人民网2009年7月13日一则报道介绍了当时的张黎鸿。他任旅长5年来,多次带领部队圆满完成重大军事活动,旅火力打击能力列全区炮兵部队第一;先后10余次率千人百炮穿越腾格里大漠演战法、挺进贺兰山古战场设炮阵,总结创新战法、训法12项,发表军事学术论文50余篇;所在旅被上级评为先进旅(团)党委、军事训练一级单位;本人被总部、军区表彰为全军优秀指挥军官、优等指挥员,先后4次荣立三等功。

  交汇点记者 陈月飞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