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要闻 > 正文
两会热点,一屏纵览!交汇点“两会”频道上线
2020/01/13 13:02  交汇点  

  交汇点讯 2020江苏省两会即将拉开帷幕!从1月13日起,交汇点新闻客户端的导航条上,出现了醒目的“两会”!这是交汇点新闻客户端今年首次以开设频道的形式,浓墨重彩地开展重大主题报道。此前,“奋进新时代 铿锵再出发聚焦2020江苏省两会”新闻专题已于1月11日率先上线。

  

  江苏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江苏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将分别于1月15日和14日在南京召开。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局之年,也是推进“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再出发的起步之年,此次的江苏省两会也因此显得意义重大。

  

  作为江苏主流新闻客户端,两会期间,交汇点新闻将依托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强大的前方报道团队,报、网、端、微深度联动,广泛运用5G、4K、大数据、VR、全景相机等前沿技术,以更快,更广、更清晰的传播体验,展现江苏省两会代表委员的风采。

  在交汇点倾力打造的“奋进新时代 铿锵再出发聚焦2020江苏省两会”专题里,目前已经开通“两会要闻”、“两会直播”、“汇客厅”、“两会词云”、“奋斗890”等栏目。随着两会日程的推进,一大批带有新媒体特色的栏目和产品也将陆续上线,全方位、多视角传递两会好声音。

  医疗、教育、就业、交通、环保……你有什么问题想让我们的前方记者带到两会现场?欢迎在“两会”频道的新闻后留言,共同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出谋划策、凝心聚力!

  交汇点记者 肖雷

标签:
责编:王娣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