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要闻 > 正文
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吴政隆到民盟江苏省委机关走访调研
2020/01/01 08:09  交汇点新闻  

  交汇点讯 按照省委部署,12月31日下午,中共江苏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政隆到所联系的民盟江苏省委机关走访调研、联谊交友、看望慰问,代表中共江苏省委、省政府向广大盟员致以崇高敬意和新年祝福。他希望民盟江苏省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共江苏省委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共江苏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同心同德、同向同行,携手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共同谱写新时代“强富美高”新篇章。

  在民盟江苏省委机关,吴政隆看望了班子成员和工作人员,参观了图片展及盟员之家,与正在研讨“共抓长江大保护”课题的盟员深入交流。吴政隆说,通过走访,我更真切感受到民盟和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亲密合作的优良传统,感受到江苏民盟谋大局、参大政、议大事的担当作为,对大家长期以来为江苏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

  随后,吴政隆与民盟江苏省委负责同志、部分盟员座谈。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他说,近年来,民盟江苏省委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政治共识更加坚定,组织建设不断深化,参政议政卓有成效,充分展现了为党政分忧、为发展尽责、为人民服务的价值追求和境界,充分证明了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优越性。在简要介绍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吴政隆指出,一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我省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经济发展取得新成绩,发展质效不断提升,三大攻坚战取得关键进展,人民生活持续改善。成绩来之不易,值得倍加珍惜。辞旧是为了更好地迎新。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打好基础,需要汇聚全社会的智慧力量,万众一心加油干。希望江苏民盟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筑牢“两个维护”思想根基;秉承优良传统,努力建设高素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省级组织;积极主动参政议政,服务中心、服务发展,敢于监督、善于监督,增进团结、促进和谐,不忘初心使命,画出最大“同心圆”,合力推动江苏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我们将全力以赴为大家履行职能、开展工作、发挥作用创造更好条件。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杨岳,省政协副主席、民盟江苏省委主委胡刚,省政府秘书长陈建刚参加调研。(交汇点记者 黄伟)

标签:
责编:李爽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