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要闻 > 正文
2019年,这些江苏暖新闻暖到你了吗?喝下这杯新闻“热奶茶”吧!
2019/12/31 14:34  紫牛新闻  

  2019年正式进入倒计时,这一年我们哭过笑过,但总有一些事情,回想起来会心头又暖又甜,就好像在冬日里喝下的一杯杯热奶茶。

  紫牛新闻整理了在这一年里得到网友认可和热情转发、让人觉得心里一暖的正能量新闻,以“奶茶”的形式让你来回味!

  经典的珍珠奶茶,犹如我们品味到的平凡但是戳人心的故事。2019年9月8日傍晚近6时,48岁硬汉梁发江恰巧在一起车祸现场附近,他用自己的后背“扛”住了伤者的头和身子,并不停对伤者喊话,让其保持清醒,就这样他“扛”着一个陌生人一个半小时,“救一条命,再苦再累都值得!”

  红豆生南国,一杯热红豆奶茶,说的尽是情! 2019年2月,无锡小伙王健往返4000公里接贵阳女友回常州治病。小伙的朋友劝他不要“犯傻”了,可王健毅然决定要挽救女友的生命,“即便全世界都放弃你,我也要救你”。

  浓郁温情的热可可牛奶,就像是小时候妈妈在深夜传递的关怀,也像成年人对父母醇厚的爱。“母亲眼里我永远是个孩子”,2019年8月,58岁的博导邓学东在朋友圈发布了为88岁老母亲跳舞的视频,短短15分钟获得了上千点赞。音乐响起,一个中年男人在母亲病床前起舞,虽无章法,却有溢出屏幕的温情。

  这一杯芋泥奶茶,口感细腻,越喝越觉得感动!12月2日下午,小学老师苏敏像往常一样带着班级孩子们,沿着人行道由南向北,准备将孩子护送到家长等待区。1米8高的路牌突然砸来,苏敏迎了上去,尽管头被砸得鲜血直冒,但苏敏还是用双手托住路牌,防止砸到她身体右侧的学生。

  还有软糯甜美的黑糖奶茶,装点生活的美好。5月18日,苏州姑苏区西园路上一家包子店老板娘发现有人买包子多支付了上万元,老板娘多方联系并喊话:会一直等你。最后终于等来这位顾客!

  告别2019之际,让我们一起回味这一杯杯暖心奶茶!扫描二维码观看《喝一杯2019热奶茶,太多温暖太多甜》视频,当这些画面出现的时候,你一定会回想起,陪伴我们一整年的温暖、有趣的人间真情。

  2019余味悠长,2020向阳生长!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 徐悦 薛蓓

  策划 付逸杰 薛蓓 编辑 杨子梦 徐悦 美编 赵岑 配音 江音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