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要闻 > 正文
江苏交警公布全省10月重点运输企业红黑榜
2019/11/21 18:30  新华报业网  

  11月21日,江苏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再次发布“红黑榜”,通报表扬今年以来“零违法”、“零事故”的道路运输企业,对今年10月份逾期未检验车辆和道路交通安全违法、事故较多的运输企业进行曝光,督促运输企业强化日常监管,及时消除交通违法,彻底清除安全隐患,确保我省道路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据了解,发布重点运输企业红黑榜,旨在深入推进道路交通安全“百日整治”,切实推动“两客一危”运输企业和普通货运企业落实主体安全责任。

  今年以来所属车辆无交通违法、无同等以上责任死亡交通事故、无逾期未检验、无逾期未报废车辆的企业,10月红榜企业为:

  

  逾期未检验车辆较多的重点运输企业为:

  

  车均交通违法行为较多的重点运输企业为:

  

  发生负同等以上责任死亡交通事故的重点运输企业为:

  

  全省公安交警部门按照省厅道路交通安全“百日整治”专项行动部署要求,将继续深入开展交通安全源头隐患清理集中攻坚。对运输企业车辆和驾驶人交通安全源头隐患通报交通运输部门,采取暂停营运、撤销吊销道路运输证等联动惩戒措施。会同交通运输、应急管理等部门对辖区“两客一危一货”运输企业开展深度安全检查,对安全主体责任不落实、存在安全隐患的企业下发隐患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对高风险企业开展联合约谈曝光,进一步推动运输企业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内部安全管理,全力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

  交汇点记者 卢晓琳

  通讯员 苏交轩

  题图来源 视觉中国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