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要闻 > 正文
江苏第二批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9/11/11 19:36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11月11日,江苏省第二批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工作推进会在南京召开,总结交流前一阶段督查指导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郭文奇出席会议并讲话。

  郭文奇说,督查指导工作是主题教育健康深入开展的重要保证,主题教育深入到哪里,督查指导工作就要跟进到哪里,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要在督促深化思想认识上下更大功夫,确保主题教育不虚、不空、不走过场。要在督促深化学习教育上下更大功夫,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督导工作重点,推动各地各单位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会议文件,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在督促深化解决问题上下更大功夫,督促各地各单位雷厉风行、边查边改,抓好专项整治的督导,推动各地各单位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要在督促深化分类推进上下更大功夫,对于县处级以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重点是督促其靠前一步、做深一层,对于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和普通党员,重点是督促其参与进来、行动起来。要在督促深化责任落实上下更大功夫,以落实3张“责任清单”,落实过程评价、跟踪问效制度为重点,督促各地各单位逐级落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带动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各巡回指导组要坚持严实标准、持续加力加压、弘扬优良作风,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一着不让做好指导工作,推动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

  会上,14个省委巡回指导组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交汇点记者 郁芬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