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要闻 > 正文
第29届中国新闻奖评选揭晓 新华报业9件作品获奖
2019/11/02 08:58  新华报业网  吴雨阳  

  11月1日,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的第二十九届中国新闻奖评选结果揭晓。来自全国各级各类媒体的346件作品获中国新闻奖,其中特别奖5件,一等奖60件(含10件新闻名专栏),二等奖108件,三等奖173件。

  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共有9件作品荣获中国新闻奖。其中,一等奖1件,二等奖4件,三等奖4件。网络评论《在抓落实中重“绩”留“心”》(作者陆峰,编辑易保山)获一等奖。文字通讯与深度报道《螃蟹养到太湖里,没想到代价这么大!——太湖围网清拆的调查与思考》(作者丁蔚文,编辑徐勇)获二等奖;文字系列报道《来自江苏45家民营“冠军企业”的调查》(作者杭春燕、付奇、 梅剑飞、 许海燕,编辑双传学)获二等奖;网络专题《青春,向伟大思想致敬——第二届“马克思主义青年说”系列活动专题》(集体采写,编辑双传学、陆峰)获二等奖;新媒体报道界面《走进新时代 共植希望树》(集体采写、编辑)获二等奖。文字消息《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的一份珍贵献礼 马克思原始手稿国内首次亮相》(作者顾星欣、杨频萍,编辑薛颖旦、翟慎良)获三等奖;文字通讯与深度报道《一件“精准扶贫”大实事——江苏八部门在全国率先出台政策救助“事实孤儿”追踪》(作者马健、宋世明,编辑施琛耀)获三等奖;新闻论文《提升党报“首位度”构建融合传播新格局》(作者双传学,编辑陈利云)获三等奖;国际传播《“嗨,你有一个来自江苏的漂流瓶” 一带一路五周年特别报道(文字组合报道)》(作者沈峥嵘、叶真、付岩岩、陈澄、刘浏,编辑双传学、顾雷鸣)获三等奖。

  交汇点记者 吴雨阳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