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要闻 > 正文
深化拓展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江苏要这样做
2019/10/11 23:47  交汇点新闻  

  交汇点讯 10月11日,我省召开深化拓展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续会。续会认真贯彻落实深化拓展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就深化拓展我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做出部署安排。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燕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燕文指出,在第一批和第二批全国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中,江苏都是任务最重、试点县(市、区)数量最多的省份之一,试点工作启动以来,全省各地各部门牢记重托、不负使命,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履职尽责,精心部署安排,认真组织实施,试点工作取得可喜开局。她要求,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明确试点工作任务。要着力在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大众化上作出新探索、在构建农村群众精神家园上展现新作为、在提升乡风文明建设水平上迈出新步伐、在丰富农民精神文化生活上取得新成效;坚持系统思维,进一步破解试点工作难点。在调动各方力量上要有更大突破,在整合各种资源上要有更大突破;强化使命担当,进一步压实试点工作责任。县级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市级要切实承担推进责任,省级要切实抓好指导服务。王燕文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好此次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勇于担当、大胆创新,锐意进取、扎实工作,高质量、高水平推进试点工作,切实探索出一条可复制、可推广、体现江苏特色的路子,为全国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交汇点记者 王慧

标签:
责编:张超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