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要闻 > 正文
经典诵读迎国庆 初心使命系心间!江苏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诵读会
2019/09/27 21:27  交汇点新闻  虞越  

  交汇点讯 诵经典,迎国庆;忆初心,记使命!9月27日上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诵读会在江苏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社院师生代表同台演出,倾情唱响主旋律、抒发爱国情,诵读心中的喜悦与自豪,歌颂70年的壮丽与辉煌。

  

  省社会主义学院院领导魏晓蕾、朱杰、陈童,省委统战部一处处长胡毅,第21期党外县处级领导干部培训班、第23期民主党派骨干培训班学员,省社会主义学院全体干部职工共100余人欢聚一堂。

  

  

  在第一个节目《我骄傲我是中国人》音乐诗朗诵中,主题诵读会拉开帷幕。从《沁园春雪》到《念奴娇追思焦裕禄》,从《桃花源记》到《月光下的中国》,从《我爱你我的祖国》到《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整台节目以诵读、合唱为主要展演形式,穿插书法、太极拳表演等艺术形式,歌颂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

  

  现场,省书法家协会副秘书长、省书画院副院长赵彦国代表学员向省社会主义学院赠送书法作品,并与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魏晓蕾合影。在大合唱《歌唱祖国》中,全场氛围被推向高潮,所有人挥舞国旗齐声唱出对祖国的爱。

  

  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一篇篇荡气回肠的经典诵读,一段段充满回忆的讲述…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筚路蓝缕、艰苦创业、走向辉煌的伟大历程。此次活动表演者全部为学员代表和学院干部职工,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回眸砥砺奋进的过往,将进一步激发全体学员和全院干部职工继承优良传统、接续奋斗的豪迈激情。

  

  在回望中凝心聚力,在求索中筑梦前行。省社院将沿着新中国成立70年的坚实足迹,勇往直前、开拓创新,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不断提升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时刻与党中央同心同行、同心同向,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奋发有为,砥砺前行!

  交汇点记者 虞越 通讯员 杨赟

标签:
责编:廉昕朦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