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要闻 > 正文
燃!交汇点新闻行动再出发!聚焦江苏省科技企业孵化器30年巡礼活动启动
2019/09/23 19:09  新华报业网  黄欢 范杰逊 胡安静  

  交汇点讯 激荡30年、创新30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聚焦江苏科技企业孵化器30年巡礼活动今日正式启动。据了解,此次活动覆盖江苏全省各地有代表性的孵化企业,交汇点新闻将全程关注,用文字、视频、创意H5等多种形式聚焦报道、集中展示30年里的那些人那些事。

  

  科技企业孵化器作为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的重要载体,是连接知识创新和高新技术产业的重要纽带,是孵化科技企业和培育科技企业家的摇篮。自1989年江苏省第一家科技企业孵化器成立以来,江苏科技企业孵化器经历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量的增长到质的飞越的建设发展过程。当前,江苏正处于全面深化改革、加快转变发展方式、推动经济转型升级的攻坚期,回望江苏科技企业孵化器30年成长历程,总结、分享经验,将为推动江苏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动力。

  

  据了解,交汇点云媒此次将运用“全媒”理念,综合运用各类新媒体技术,多维度宣传好“江苏省科技企业孵化器30年巡礼”各类主题活动,展示好江苏省科技企业孵化器风采,传播好江苏创新创业动人故事,向江苏科技创新创业者致敬。

  一方面全景呈现“江苏省科技企业孵化器30年巡礼”各类主题活动,另一方面在交汇点新闻客户端开设专题,有创意、有创新地融合多媒体技术、形式,呈现江苏科技企业孵化器发展历程、发展经验,并进行社群化推广、分发。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巡礼活动还将开展“寻找·30年,那些人,那些事”系列微故事新闻报道。江苏科技企业孵化器发展有30年历程,其间的人和事都是讲述江苏科技创新发展的生动案例。

  结合即将在全省展开的“我眼中的科技企业孵化器”征文活动,按照孵化器园区主体单位、入驻企业、社会影响等三个方面,结合记者的深度采访,以文、图、短视频等形式讲故事,以三篇融媒体报道的方式,记录江苏科技企业孵化器的成长,反映时代背景下江苏创新作出的重要贡献。

  

  交汇点记者 黄欢 范杰逊 胡安静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