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要闻 > 正文
第二批省安全生产巡查组进驻南京市、省住建厅、省市场监管局 巡查为期一个月
2019/09/11 20:48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根据江苏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第二批省安全生产巡查组9月10日进驻南京市、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市场监管局,开始为期一个月的安全生产巡查。11日,三个巡查组分别召开动员部署会,明确巡查重点。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张敬华,以及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出席动员会并作表态发言。

  记者获悉,第四巡查组将深入了解南京市党委和政府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安全生产决策部署情况,市级有关部门安全生产职责落实和工作推进情况,所辖重点县(市、区)党委和政府,省级以上经开区、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第五、第六巡查组将深入了解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市场监管局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安全生产决策部署情况,落实部门安全生产职责和工作推进情况,并延伸查至有关设区市、县(市、区)住房城乡建设、市场监管部门。

  此次巡查为期一个月,巡查组主要采取听取汇报、列席会议、调阅资料、个别谈话、调研座谈、受理举报和明查暗访等方式开展工作。三个巡查组有关负责人强调,部署开展安全生产巡查,是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巡查推动责任落实、强化安全生产工作的一项重要制度安排。被巡查地区和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巡查工作的重要性和迫切性,积极配合巡查组完成“查问题、促整改、保安全”的巡查任务,确保巡查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巡查组将严格执行安全生产巡查各项纪律规定,切实树立安全生产巡查良好形象,确保巡查工作风清气正。

  南京市及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市场监管局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省政府有关决策部署,真诚欢迎巡查组进驻和开展巡查工作,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按照巡查组要求,密切配合、主动支持巡查组开展工作,虚心接受巡查组和广大人民群众的监督,确保巡查工作顺利开展,同时将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问题整改、责任落实、制度完善,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安全生产工作全面加强。

  交汇点记者 陈月飞

  附:全省安全生产巡査组人员名单(第二批)

  第四巡查组(巡查南京市)

  组长:佘义和

  副组长:沈仲一

  细长助理:吴贵仁

  成员:金文玉、董雷、王炀、董松、查建宁、王晨、吴彦波、王黎明

  第五巡查组(巡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

  组长:胡晓抒

  组长:孔祥平

  组长助理:何健

  成员:臧良、王恒社、傅文田、毛朔焱、魏冉冉、缪春生、于正广

  第六巡查组(巡查省市场监管局)

  组长:王向明

  副组长:喻鸿斌

  组长助理:姜红年

  成员:曾建秋、孙彦、方仁标、张业林、刘雯、陈虎、马文曲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