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要闻 > 正文
2019江苏互联网大会开幕
2019/09/03 20:21  新华报业网  胡兰兰 倪方方  

  

  “数说七十载网联新时代”。9月3日,2019(第七届)江苏互联网大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交汇点记者乐涛摄

  交汇点讯 数说七十载,网联新时代。9月3日上午,2019(第七届)江苏互联网大会在南京开幕。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燕文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副省长王江参加开幕式,中国工程院院士邬江兴等做了专题报告。

  本次大会由江苏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江苏省通信管理局指导,江苏省互联网协会主办。

  王燕文在致辞中说,从我国全面接入互联网25年以来,江苏主动把握互联网发展的历史机遇,积极抢占信息化发展的制高点,取得明显成绩。她指出,面对新一轮信息技术革命浪潮,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为指导,坚持守正创新,切实把经济发展的支撑优势、技术应用的先发优势、思路理念的开放优势转化为数字江苏建设的领先优势。要始终锚定“走在前列”的目标,抓住机遇、主动作为,切实扛起网络强省建设的责任使命。要始终坚持主流价值的引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网上正面宣传,持续做好网上重大主题宣传,大力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构筑网上网下最大“同心圆”。要始终紧跟技术革新的潮流,把突破核心技术作为重中之重,大力推动传统产业的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扎实推动网络安全研发应用和融合创新,促进信息技术与经济社会深度融合发展。要始终牢记为民造福的初心,用大数据助力破解民生难题,加快公共基础设施智慧化改造,不断开辟互联网促进创新创业、共享发展成果的新领域新途径,让互联网发展成果更广泛、更充分地惠及广大人民。

  开幕式上,举办了纪念互联网诞生50周年暨中国江苏接入互联网25周年仪式,发布了数字江苏建设发展报告、江苏省互联网和5G发展情况及江苏省互联网名企汇榜单,业界专家围绕产业互联网发展进行了高端对话。会议期间,还将举行一系列分主题高端论坛和数字成果展。

  交汇点记者 胡兰兰 倪方方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