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要闻 > 正文
开学了!江苏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2019年秋季开学典礼
2019/09/03 15:48  新华报业网  丁叮  

  

  交汇点讯 9月3日,江苏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2019年秋季开学典礼,第21期党外县处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和第23期民主党派骨干培训班同期开班。

  江苏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江苏省委主委、省社会主义学院院长朱晓进,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国华出席典礼并讲话。

  

  朱晓进指出,党外领导干部和民主党派骨干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巩固统一战线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积极履职尽责,为谱写“强富美高”新篇章,以高质量发展的丰硕成果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朱晓进还就进一步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提出三点意见。他指出,一要筑牢政治方向,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二要增强政治责任,提高履职尽责水平;三要锤炼政治修养,不断加强自身建设。

  

  江苏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主委麻建国代表省各民主党派致辞。他表示,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对各民主党派省委和全省广大成员提高站位、提升能力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他希望各位学员以饱满的精神、认真的态度投入学习,真正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知和行统一起来,为更好推动全省多党合作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李国华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充分发挥党外代表人士的独特优势和作用,切实为全省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更大贡献;要着力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切实提高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能力水平;全面落实《社院工作条例》、全国社院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发挥统一战线教育培训主阵地作用。

  

  江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瞿超主持开学典礼并表示,江苏社院将深入贯彻落实《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和全国社会主义学院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发挥统一战线主阵地作用,把各项要求落实到办学工作中去。同时,他也希望全体学员深刻领会领导讲话精神,把各项要求落实到学习培训中去,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为巩固和壮大江苏统一战线,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开学典礼上,第21期党外县处级领导干部培训班班长、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民建南京市委副主委冯驰代表学员发言。冯驰说,在学习期间,将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良好学风,学以致用,进一步提高履职尽责能力水平。

  第21期党外县处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和第23期民主党派骨干培训班全体学员,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徐开信,各民主党派省委有关负责同志孔祥平、吴胜兴、潘镇、朱毅民、余伯阳、蒯建华,省社会主义学院领导魏晓蕾、陈童出席开学典礼。

  交汇点记者 丁叮/文 虞越/摄 通讯员 杨赟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