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要闻 > 正文
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南京片区范围示意图公布!
2019/08/27 09:21  南京江北新区  

  江苏有了自由贸易试验区!南京片区就在江北新区!

  

  发展目标?实施范围?功能定位?一张长图分分钟让你了解

  

  南京片区在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深化金融领域开放创新、积极服务国家战略、推动贸易转型升级四大任务框架下着力在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知识产权保护、金融开放创新、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开展具有特色化突破性制度创新。

  跟着小北来回顾一下~8月26日,中国政府网发文国务院同意设立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以下简称江苏自贸区)

  

  根据国务院印发的《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江苏自贸区的实施范围119.97平方公里,涵盖南京、苏州、连云港三个片区,其中,南京片区39.55平方公里,苏州片区60.15平方公里,连云港片区20.27平方公里,将重点打造成为开放型经济发展先行区、实体经济创新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

  3个片区功能各有侧重,也将成为江苏自贸试验区要打造的三大亮点。南京片区所在地南京江北新区,将着力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自主创新先导区、现代产业示范区、对外开放合作重要平台。

  南京片区将发挥好国家级新区和自由贸易试验区的叠加优势,推动全方位高水平对外开放,推进“两城一中心”建设,加快“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着力打造开放型经济发展先行区、实体经济创新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为全面深化改革和扩大开放探索新途径积累新经验。

标签:
责编:王建旸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