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要闻 > 正文
今天,新华日报为国新办江苏专场这样打Call!
2019/08/24 09:11  新华夜归人微信公号  

  

  “对照总书记谆谆嘱托和党中央部署要求,立足江苏所处的时代方位和现实基础,我们现在已经到了‘积极探索开启基本实现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这篇大文章’的时候。”

  ——省委书记娄勤俭

  

  认真落实中央“六稳”要求,上半年全省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稳中提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进展,“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迈出新步伐。

  ——省长吴政隆

  “江苏是很多人心目中的‘诗和远方’,走进江苏你会发现,掀开那份烟雨朦胧,呈现在你眼前的会比想象中更美好、更生动、更真实。”

  23日上午,国务院新闻办在北京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江苏专场新闻发布会,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讲述“国家三大战略”背景下江苏的机遇和挑战、现在和未来,盛情邀请中外记者亲自到江苏走走看看,体味“不一样的江苏”。

  肩负“两个率先”重大使命和“为全国发展探路”重任的江苏,将以何种姿态积极探索开启基本实现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这篇大文章,是本次发布会的主题,也是媒体关注的焦点。来自人民日报、新华社、央视、中国日报、中国国际电视台等数十家媒体的记者到会旁听采访,省委书记娄勤俭、省长吴政隆回答了中外记者提问。

  

  

  

  

  

  

  新时代新征程,机遇前所未有、挑战前所未有,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解放思想、统一思想,不断汇聚起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强大力量。解放思想,永远在路上。”

  戳链接↓↓一览新江苏

  一图读懂 | 苏写高质量 在这里读懂江苏

  70秒,看江苏的一天

  今天,世界看向中国,江苏这样亮相!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江苏专场新闻发布会现场快镜来了!

  

标签:
责编:周莉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